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吴建飞等齐集助公益 《为爱高歌》掀狂潮

2009年07月31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飞
吴建飞

  安徽卫视今年暑假独辟蹊径推出大型公益晚会类节目《为爱高歌》,以明星带动公益的节目形式在观众中引起了非常好的反响!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节目第三期再次集结“超女”张靓颖何洁、谭维维,“快男”陈楚生(博客)苏醒,“好男”吴建飞等众多选秀精英和公益人物一起以更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更感人的公益互动,回馈广大观众!

  “超女”张靓颖、谭维维,“快男”陈楚生、苏醒,“好男”吴建飞等都从电视选秀中而来,有着广泛的观众基础。

近年来他们在不断推出好作品的同时热心公益,展现出优质明星的风范。此次他们听说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的内容和宗旨后都纷纷主动联系栏目组,要求为公益事业献力。其中“超女”张靓颖更是在推掉其他商演的情况下两度前往节目现场进行彩排,爱心表现赢得栏目组和所有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好男吴建飞则在节目现场对自己庞大的粉丝团真诚地表示自己出身农村,早年一人在外打拼,虽然也尝过贫穷与饥饿的滋味,但也获得了许多好心人的帮助,所以他号召粉丝们把对自己的喜爱转换到平时帮助他人的行动中。

  《为爱高歌》作为一个大型公益节目,首倡“快乐公益”的理念,宗旨是为了给广大观众带去欢乐与希望,所以此次所有参与节目的明星艺人演唱的都是充满阳光的动情曲目,如张靓颖大飙海豚音,以一首激情四溢的《光芒》,寄愿每一位观众热爱生命,在心底保有自己的一片阳光。苏醒的《谢谢你陪我一起过》让大家重温了那个全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特殊时刻。录制现场众星云集,轮番上演劲歌热舞把节目一次次引向高潮,营造出一派温馨、美好的氛围。

  《为爱高歌》第三期节目不但邀请了选秀精英参加,费翔、光良周传雄、许志安、杨千嬅等众多大牌明星也将现场助阵。届时观众不但将领略超女、快男、好男等选秀明星之间的精彩PK,还将观赏到选秀精英与传统大牌明星之间的激烈角逐,场面火爆,精彩不断。第三期节目将在安徽卫视7月31日晚9:30分盛大播出,“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积善中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