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惊现酷睿学生妹

2009年07月31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在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的录制现场,我们总是能看到有个女孩安静的坐在那里,她就是10号选手吴弘乐,她身上散发的那种知性内秀的气质,是她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吴弘乐现在还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大一的学生,她说自己从小就是个乖孩子,觉得把书念好是本分,从小到大沿着一条规范的学习之路走下来,做了十几年的好学生,但如今的她在这条看起来很笔直的道路上稍稍转了个弯。

  注意到吴弘乐是因为她个人博客的独特风格,在其它选手都大贴美图大秀身材的时候,她的博客却是出奇地清新淡雅,极富艺术气息的文字配上一张张精美的小插画,清淡之中透露着一种坚强和执着,还有一种脱俗的气息。吴弘乐告诉我们,在闲暇的时候最喜欢做的就是看书,特别喜欢朱自清的散文,“其实除了模特,曾经我也想过以后要当个作家,以后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出本属于自己的书。”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她的博客随处都流淌着思考的痕迹,“模特可以吸引人的,不应该只是曼妙的身影,美貌会随着年华老去,而气质修养却会如美酒,历久弥香。我想做那种聪明的用思考来引领自己T台之路的模特。”吴弘乐很腼腆地说到,“所以我还是很有信心在这个倡导‘智与美’和‘内与外’和谐统一的大赛中展现我内在的一面,用自身的优势来尽情诠释‘酷睿精神’。我觉得我还是很有潜力成为酷睿女孩的。”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选手吴弘乐

  没有任何模特经验的吴弘乐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化妆,第一次穿高跟鞋,第一次走台,第一次拍片,她说:“在以后的比赛中,我还会面对很多的第一次,但我会坚持,用自己身材的轻薄、内心的力量、灵魂的耐力、面对第一次时的冷静,迎接挑战,最终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