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泉高雅亮相时尚活动 为国际服装设计师颁奖

2009年07月31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泉高雅亮相时尚活动
袁泉高雅亮相时尚活动

  7月30日晚,由国际著名时尚杂志《嘉人marieclaire》主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典礼”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博纳英龙旗下当家花旦袁泉应邀出席盛典,并与风靡世界的著名奢侈品牌香奈儿同作为特邀嘉宾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当晚,袁泉身着品牌特为她挑选、并从法国空运来的香奈儿黑色小礼裙,低调内敛中尽显雅贵气质。袁泉表示香奈儿是自己十分欣赏的服装品牌,其设计、裁剪及选料都很精雅妥帖,而且能在这个活动中观赏到香奈儿以及众多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的杰作让她很是欣喜。

  近日,袁泉结束了话剧《简?爱》在国家大剧院的首轮演出后马不停蹄投身电影《恋爱吧》,与陈坤陆毅谈起了都市男女的另类恋爱,在当晚活动结束后,袁泉便立刻动身前往拍摄现场为接下来的夜戏做准备。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袁泉将呈现出与往日的她截然相反的性格,面对“前夫”陈坤的摇摆不定和“男友”陆毅的憨厚真诚,这道三角恋的恋爱难题且看她将如何解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