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思懿时尚大片曝光 时尚女王性感依然

2009年07月31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懿时尚大片
王思懿时尚大片

王思懿时尚大片
王思懿时尚大片

  最近忙着出演话剧《开心晚宴》的并乐此不疲的她,一出现便立刻成为焦点,走在哪里没有人不认识。一张干净且找不到丝毫岁月痕迹的脸庞,简单的黑白抹胸连衣裙,黑色沙质短外套,搭上人字拖,这身随意的行头很难让人跟“风情”二字联系起来。走进细看,脖子上挂着夸张的装饰项链,手指上带着三枚戒指,头上那顶牛仔帽很是惹眼。她对首饰极为喜爱,可以专业的说出一枚钻戒哪个是无暇,哪个是VVS。说起时尚话题,她可以带着自信的语调,娓娓道来。绸缎礼服、曼妙长摆纱裙、哥特风情时装、经典Bobo头假发,女魔头最爱的乡村范儿皮草,这张经典的脸庞无论扮上哪套都味道十足。

  一部家喻户晓的《水浒传》让这个模特出身的“潘金莲”被大陆观众认知并喜爱。而近几年从《蓝色妖姬》到《紫金勋章》再到《信有缘》、《大染坊》王思懿演绎一直那种天生有着骄贵气质女人。或许“潘金莲”这词儿实在有点被曝光过度,需要适当的换个叫法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