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张彤变身悍妇 与王丽坤大打出手

2009年07月31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彤素雅扮相
张彤素雅扮相

  据悉,女人史诗大戏《美人心计》仍在横店拍摄得如火如荼。从已经曝光的拍摄场景和角色定妆照来看,用“雍容华美”、“气度不凡”等词汇来形容此剧毫不夸张,堪称挥“金”大手笔制作,再加上两岸三地有多位大牌明星鼎力加盟,使得这部戏极具看点。实力演员张彤一改往日妖娆的反派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位扮相土气的悍妇,并与演员王丽坤在剧中大打出手。

  这天拍摄的戏是讲张彤饰演的沈碧君与剧中人物王娡、刘启发生争执的事。王娡、刘启分别由新生代演员王丽坤、高昊饰演,三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配合起来却默契十足。只见她猛力一脚踢开了高昊,紧接着一个转身竟然把比自己还要高大的王丽坤给扛了起来,野蛮程度令人惊叹。

  当天天气炎热干燥,张彤依旧穿着厚厚的蓝色戏服,头顶炙热的太阳。出于角色的需求,在剧中她是一个十足的悍妇,不仅身蛮力壮,性格也很粗野。对此,张彤笑称这种具有喜感的悍妇角色她其实很喜欢演,因为感觉很过瘾。

  张彤出道至今就因外貌、演技俱佳,戏路广泛而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今年的几部大戏《贤妻良母》、《金大班》、《女兵方阵》中她均有精彩上乘的表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