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威廉拍《爱河恋人》拍到吐 靠输液坚持拍摄

2009年07月31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卓文萱在高雄拍新戏纷纷挂点滴,上吐下泻病怏怏,全剧组近30人,至少一半都挂病号,立威廉甚至还一晚上要起来吐四次,半夜挂急诊吊点滴,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

  夏日炎炎,立威廉和《爱河恋人》的剧组成员转战日月潭、宜兰等地,几乎跑遍整个台湾。戏才拍了一个月左右,身上的皮肤就很明显的晒黑,脱掉衣服会出现“隐形T恤衫”,肤色变成黑白两截。天气热拍戏苦,立威廉与女主角纷纷中暑,闹肠胃炎,立威廉更是上吐下泻苦不堪言,最严重时立威廉一晚上要起来吐4次,边拍戏还要边找卫生间,累到虚脱,浑身无力。

  新戏的拍摄暂告一段落,立威廉得到一个短暂的假期,而30号正是立威廉的33岁生日。剧组同事为他提前庆生,捧来一个造型特殊的蛋糕,立威廉一见到就大笑不止,原来蛋糕上面是一个穿着三角裤的肌肉男造型。剧组同事的精心准备让立威廉非常感动,一扫连日来的阴霾,连病痛的痛苦都感觉好了大半。这次的短暂假期立威廉返回新加坡,和妈妈、兄嫂、侄子全家一起开生日PARTY。

  最近天气闷热,各种病菌很容易传播,立威廉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不要像他一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