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嘉人》颁奖盛典压轴亮相 黄色礼服惊艳

2009年07月3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黄色拖地礼服亮相红毯
陶红黄色拖地礼服亮相红毯

陶红与 Sabrina Su深情拥抱
陶红与 Sabrina Su深情拥抱

  昨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上,众多明星与时尚人士亮相红毯,并见证一系列重大奖项的揭晓。预示了这将是09年度时尚界最华美的梦幻之夜,也是祝福明天的希望之夜。

  这次由嘉人marie claire举办的活动,从启动之日便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万千大众的积极参与,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数万名网友先后参与了网络票选活动,对所有作品进行了投票,人们广泛而热情的参与充分印证了本次盛会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最终28位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的31款精心之作获得殊荣。

  陶红作为此次盛会的压轴颁奖嘉宾,在众多暗色调中以一身亮丽的黄色拖地礼服惊艳全场。陶红将2009年style china年度感动大奖,颁予Zac Posen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商——Javece大中华区艺术总监及CEO Sabrina Sun。此前便熟识的他们牵手上台、并深情拥抱,给这次盛典注入了时尚与活力,将这个华美梦幻之夜的气氛带向了高潮。陶红坦言:“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可以和很多时尚人士聚在一起交流。这次活动让我欣赏到了顶级设计大师们的最新作品,确实让人赞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