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感叹皇太子不好当 需每天平衡后宫嫔妃

2009年07月31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
高昊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以及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已在横店开拍数日。这部讲述汉后宫权利争斗秘史的大戏不但云集了两岸三地明星璀璨,剧情也相当错综复杂,对演员的演技和功力都是不小的挑战。

  饰演皇太子刘启的高昊,角色从皇太子到汉景帝,除了要每天日理万机,处理国家大事,还要平衡后宫嫔妃情绪,尽量做到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对自己心爱的三个女人妙人、巧慧、王娡,他一次又一次的在女人的天性善妒中维系着自己的婚姻,对于女人之间的争宠,他只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现场经常面带难色的徘徊在三个女人之间,高昊对于刘启这个角色的把握拿捏十分到位,眼神中除了无限爱意,还有些身不由己的心疼怜悯,不再是以往单纯的大男孩形象,高昊坦言,这个皇太子不好当,但是这种挑战让他乐在其中,十分享受,虽然爱说爱笑的他,为了保持状态,经常在片场愁眉苦脸,不过高昊表示这是演员的基本素质,大家私下里其实其乐融融,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