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旺角监狱》开镜仪式 孟瑶暴瘦性感亮相

2009年07月31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陈丽云、孟瑶、张家辉、莫小奇、廖启智
左起:陈丽云、孟瑶、张家辉、莫小奇、廖启智

  昨日,王晶导演的电影《旺角监狱》举行了开镜仪式,男主角张家辉仍然穿着似古惑仔,倒是许久不见的孟瑶消瘦不少,但仍以性感低胸礼服亮相,成为当天一道迷人的风景。

  《旺角监狱》中的张家辉要扮演一个监牢多年,出监后有精神分裂的古惑仔,莫小奇和孟瑶均是妓女角色,所不同的是,孟瑶出演一个仅有孩童智商的农家女,对白都讲普通话,角色要求孟瑶减重,孟瑶狠心戒到甜品零食,骤减10斤,更为角色用心,穿上遮得严严实实的古板服装,不惜素颜上阵,她自己也开玩笑说,“我就是要把原来的我给毁掉”。

  虽然《旺角监狱》中的孟瑶抛弃了一惯的性感,但是擅于把握性感的王晶导演还是让这位身材有看头的美女上演一场海滩美色,“有场戏要在沙滩晒太阳,比较西方感觉的那种晒太阳,应该会很性感。”不过孟瑶接着又说,“最难的一场戏要在街上小便,大概那时我彻底没有形象了吧。”

  《旺角监狱》的阵容大多是金像奖获奖或提名演员,只有孟瑶还没机会入围,众星捧月的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一直都好幸运,总是能碰到非常好的演员,不只是能够学习,也激发我自己想要更努力的念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