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父女同场飚戏勾戏瘾 大赞女儿很敬业(图)

2009年07月31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蕾
胡瓜与女儿飚戏
胡瓜与女儿飚戏

  中新网7月31日电 近日,身为台湾综艺天王的胡瓜,跨刀演出新戏《流漂子》,与女儿小祯同场飚戏。

  台湾媒体消息,胡瓜和女儿一起演戏也不改幽默本性,明明戏里两人也是演父女,还装傻问小祯,“美女(小祯剧中角色名),演你爸的是谁啊?是我吗?那真是荣幸啊!”

  不过被问到对小祯第一次演戏的表现有何看法时,胡瓜立刻展露出父亲对女儿的关心,表示很高兴电视台愿意给小祯机会,并赞许小祯敬业的态度,骄傲的说“至少她从来不迟到早退,跟我一样。”

  胡瓜也希望小祯能再多尝试其它戏剧演出,甚至表示因为这次参与《流漂子》,也勾起了自己的戏瘾,甚至兴起减少综艺演出多参与戏剧演出的念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