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出重手 两名整容“天使”被劝退

2009年07月3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选手“翻版林志玲”陈思璇被质疑整容,曾引起广泛讨论。昨日,节目组给出交代,称经调查,选手陈思璇并未整容,但意外查出了另外两名选手隐瞒整容真相,为坚持“绿色选秀”原则将其劝退。

  为保“绿色”内部清查

  日前,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选手中,有“翻版林志玲”之称的陈思璇被质疑整容。尽管陈思璇方面已经出面否认了整容一说,但节目组为此展开调查。昨日,节目组表态称,经过一周来的“明查暗访”,最终确定陈思璇没有整容,却意外查出了个别选手隐瞒整容的真相,并对她们劝说退赛。

  据介绍,“整容门”曝光后,节目组极为重视,立刻在内部对选手就“整容”进行了秘密调查,这当中就包括最受质疑的陈思璇。调查手段除了观察,还专门对一些可疑选手进行了专业的整容鉴定,“比赛之初,我们就坚持选手必须是‘自然’,拒绝人造美女。一经查实,我们立刻劝退。”调查结果显示,陈思璇被证实没有整容,反而有两名选手被查出整容,目前已经被劝说退赛。导演组方面证实,为坚持“东方天使”开赛之初就设立的“绿色选秀”原则,被查出整容的两名选手无论如何都肯定没资格继续参赛,但他们暂时不公布名单,“整容本身未必是过错,所以我们要保护选手利益,一致决定不公布这两名选手的名字”。

  陈思璇感谢还清白

  作为“整容门”主角,昨日,选手陈思璇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自从上周被网友质疑整容之后,就一直沉浸在压力之中,几次和朋友诉苦,朋友则劝她干脆退赛算了,但她实在不甘心,“我不能退赛,我是真的没有整容,迟早会水落石出的”。

  得知节目组出面“清查”后,陈思璇感谢节目组证明了她的清白,她会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