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出任威尼斯电影节主席 崔健新片成闭幕影片

2009年07月3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日前,记者获悉,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审团成员确定,除了一早确定的华人导演李安出任主席外,其他几位评委也都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包括美国导演乔・丹特、法国女星桑德里娜・伯奈尔、意大利女导演莉莉安娜・卡瓦尼、意大利摇滚明星卢西阿诺・利格布。今年唯一的“新人”印度导演阿努拉格・卡施亚普曾与丹尼・鲍尔合作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李安曾凭借2005年的《断背山》和2007年的《色・戒》两次问鼎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奖。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2日开幕,12日闭幕。由崔健、许秦豪等联合导演的三段式爱情片《成都,我爱你》将为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不过该片并未进入本届的竞赛片单元,因而铁定与金狮大奖无缘。

  《成都,我爱你》由三段跨时空的爱情故事组成,讲述了发生在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和将来(2029年)的三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崔健执导的“未来”段落中,由超女谭维维主演,讲述了热情桑巴女鼓手约会冷漠功夫少年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