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熟男王斑拍中山装写真 变身居家宅男(图)

2009年07月3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竹味人生
竹味人生

  由王斑领衔主演的37集年代商战情感剧《望族》,本周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将播出大结局。对比此前众多商帮文化代表剧,《望族》已显露出独具风采的一面。作为剧中核心人物,王斑饰演的杜清远“精雕细琢”的刻画,更是为时下的电视荧屏掀起了新一轮实力派的演技斗法。

  不同于此前的居家宅男的随性惬意写真,褪去了长袍马褂、西装革履的民族大资本家外套,选择最具传统风格的中山套装,似乎更能体现出王斑给人熟男沉稳内敛的最直观印象。而更偏爱白色系的王斑,也希望寄寓意于简单做人、严谨对戏。

  据悉,王斑参演的胡玫导演的巨制电影《孔子》也已经顺利杀青,进入后期紧张制作阶段。而王斑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制作军事题材电影《歼十出击》也顺利结束。(BMW/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