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明娜走进《湖光山色》 打造农村女强人

2009年07月31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剧照
杨明娜剧照

  近日,著名导演牛建荣的新剧《湖光山色》正在河南热拍。该剧讲述在京打工的女青年楚媛媛回到家乡,带领乡亲打破陈规陋习,发展旅游业,推动山乡巨变的故事。由青年演员杨明娜、刘威联袂主演。

  剧中女村官楚媛媛的扮演者杨明娜曾因成功饰演了《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撒莲儿与撒容儿观众所熟悉。之后又接拍了一系列热播大剧包括《水浒后传》、《关中男人》、《女人泪》等等。虽然有过多样化的屏幕形象,但此次扮演一位农村姑娘还是头一回。为了能真实的刻画角色,杨明娜主动到农村体验生活,吃住与老乡们在一起。通过几天的相处,一个从小在城市长大的上海姑娘却深深的爱上了农村,爱上了那些善良朴实的乡亲们。杨明娜仔细观察着农村人的生活状态,体会着他们的情感,跟乡亲们一起下地做农活,一起去河边洗衣服,这一切都帮助她很快的找到的角色的感觉。导演牛建荣也发觉了她的变化,鼓励她融入角色很快,表演得非常真实细腻。

  杨明娜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说《湖光山色》不同于一般的农村题材电视剧,讲一些家长里短的农村生活,而是从一个崭新的视角来解读改革开放以后的新农村,尤其是讲述了一个农村女性打破世俗,追求理想,勇往直前的创业之路。楚媛媛就像一个城市中的女强人在农村打拼奋斗着,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次非常过瘾的角色,得倾注更多的心力去体会揣摩。(HJ)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