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灿《对手》戏内“偷心” 戏外“偷艺”

2009年07月3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灿《对手》饰演王浦江
刘灿《对手》饰演王浦江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谍战大戏《对手》目前在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卫视火爆上映,本片通过描述中日两国学者在战争中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剖析人性在战争中的变化,展现战争的残酷和人们对和平的渴望。以扣人心弦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而备受观众喜爱。

  在《对手》中,青年演员刘灿饰演的地下党员王浦江,是一位潜伏在国民党调查局内部的“间谍克星”,有着双重身份,名义上是国民党里的一员,实际上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了保护秘密党员林忠强(刘德凯饰)的身份不被暴露,王浦江不得不以“负心行动”断绝与林忠强女儿林平的恋人关系。被恋人林平误认为“负心人”,而痛苦不已。

  刘灿虽然在《太祖秘史》《祈望》《非常24小时》等热播电视剧中都有过精彩的演出,可是在大腕汇集的《对手》中他也算是一个新人,刘灿经常在没有自己戏份的场次,在一边“偷艺”,观摩冯远征,赵文瑄,刘德凯等老师的表演,刘灿自己说:这部戏让自己受益匪浅,在这几位实力男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自己的演技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另一部跨国大戏《勇士最后的秘密》目前也在后期制作中,刘灿在片中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