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评委”包小柏们成名也得玩“技术”(图)

2009年07月3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周末
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
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

  先是上演“离席门”、在《快乐女声》直播中拂袖而去,到拉下脸、出尔反尔重返赛场,再到上周五十强赛第二场后又变卦又退出,评委包小柏的几出“闹剧”让今年的“快女”再现高潮。

  从“柯楠”组合到郑钧与杨二车娜姆对骂,再到包小柏的反复无常,湖南卫视选秀舞台上的“明星评委”一个赛一个。

  虽然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极力否认炒作、操纵之嫌,包小柏方也封口不愿多谈,但是通过对关键人物的采访和一些专业人士的分析,还是能看出其中“运作”的蛛丝马迹。

  对于评委,“平衡(音乐)理想和现实(规则)的游戏其实也是一门深奥的艺术和学问。”舞美师说。

  回应:回归因湖南卫视高层力邀

  7月25日,当《青年周末》记者拨通包小柏所在经纪公司——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的手机时,他明显对这个采访很抵触,用很急躁的语气说:“你想了解什么事?是包小柏的事吗?我不想再接受采访了。为什么离开,为什么又回去,已经说了无数遍了。”

  想约包小柏本人的专访?更不可能。熊远腾透露,当天包小柏已经回台北,第二天赶往加拿大为10岁女儿庆生,他已经备受困扰,不愿再出来说话。

  的确,包小柏的故事已经被广泛定义成与湖南卫视联合炒作的“闹剧”了。

  “闹剧”的第一集上演于6月18日,因不满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力挺曾轶可,甩下一句“他留我走”,包小柏上演了著名的“离席门”事件。坚定表示绝不回“快女”。

  这话就怕说得太满,没过多久,包小柏又出现在7月16日的“快女”十强通气会上,当了“回锅肉”的他是这样解释的:“我背负着被骂的心情回来,我是出尔反尔。但是我必须回来,从哪里出的问题,就回到哪里来解决,我要表现我的担当。”

  本来以为戏看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又出了第三集。

  包小柏于7月22日发表博文,称24日(上周五)完成两场点评后会再次退出,理由是去加拿大陪女儿过生日。

  熊远腾一听记者问“为何反反复复”后好像又来了气,本来想挂电话的他,语调立刻提高了:“我们为什么要跟所有人都说清楚我们要干吗呢?我就奇怪了!说了也是炒作,不说也是炒作,那我何必说呢?!”

  熊远腾透露,这次短暂的回归,因为湖南卫视“很有诚意”。

  “从小柏离开那一刻开始,他们就不停地打电话来,直到后来湖南卫视很多高层都打来电话跟我们沟通,他们很有诚意,甚至不惜改变了赛制。所以当时我们就签了两场合同,结束了就走。”

  分析:与“小张柏芝”事件如出一辙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现得很回避很官方。

  他说:“真实情况远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高深复杂,我们欢迎所有朋友的进进出出,湖南卫视一直就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如果包小柏愿意再回来,我们依然欢迎他,双方并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就此事,记者还咨询了一位长沙的娱乐记者,她一直在做选秀节目的报道,算是资深人士了。

  这位记者说:“我相信湖南卫视也没那么大本事这么控制包小柏吧?让来就来,说走就走?但是有一点,包小柏这事在自然发生后,趁机借他一臂之力来宣传‘快女’肯定是有的。就跟之前的‘小张柏芝’贡米事件一样,大家心照不宣,对各自都有好处,双赢,傻子才不干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