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楠高晓松彩排现场指点快女 今晚上演关键战 

2009年07月3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今晚将迎来快女10进7的最关键一战,据最新了解到的信息,今晚的专业评委人选有所调整,知名音乐人黑楠加盟,而另外专业评委仍将是春晓、高晓松和巫启贤,大众评审及专业评审团阵容则未作变化。

  昨晚黑楠就和高晓松已经在彩排现场观摩选手们的表现了。刚刚抵达长沙就来到彩排现场的的黑楠逐一观摩了快女十强们的彩排,他觉得这次的快女与以前的超女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女孩们的时尚感更强些。她们都是来展示自己的,以前的超女可能裤子都是一截长一截短的,这次不一样。今晚快女的舞台是残酷的,对每个快女来说都有可能是最后的演出,女孩们都想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高晓松则评论潘辰说她首次用吉它弹唱外文歌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不吝惜地给出了自己的好评。

  在彩排现场黑楠还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台上快女们在彩排的时候,台下的姐妹们都在为她加油。这种真诚的姐妹情谊让他印象深刻。他还表示,他的点评仍将坚持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