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语桥选手亮相《天天向上》 欧弟不敌汪涵

2009年07月3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月31日(周五)晚19:35,汉语桥选手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选手们纷纷秀出各自的拿手绝活,让现场观众看得大呼过瘾。上周因没赶上飞机缺席一周的欧弟出现在现场,让“久违”的观众感到惊喜不已。不过一向在节目中颇有美女缘的欧弟这次“艳遇”不敌汪涵,在节目中频频“受伤”。

  欧弟现场学新西兰见面礼

  《天天向上》现场汉语桥选手依次亮相,并为观众表演了各自国家的传统歌舞,现场成了小型“联合国”的大狂欢。首先亮相的是来自新西兰的汉语桥选手马贝壳,《天天向上》主持群随即问起新西兰以鼻相触的礼节。而欧弟在现场夸张的演示了新西兰人的见面礼,十分搞笑。随后马贝壳还唱起了新西兰的民歌,自弹自唱的手艺让观众倾倒不已。

  和马贝壳一同亮相的匈牙利美女魏丽被汪涵取谐音笑称是“牙尖嘴利”,要主持人严阵以待。不过主持人还是没能敌过魏丽的魅力,连汪涵也表示当初主持世界小姐选美比赛时,觉得匈牙利姑娘不漂亮,但现在魏丽让他改变了看法。汪涵还当场拉着四位主持人一起向魏丽“下跪”道歉,以表示自己当初“有眼无珠”。

  汪涵使坏教“娭毑”是美女

  来自朝鲜的选手金成真称来到长沙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的人爱“泡酒”,夜生活很丰富。现场观众和主持人都听得一头雾水。经过解释后才得知原来金成真是指长沙人爱泡吧,惹得观众大笑不已。

  眼看金成真汉语不灵光,汪涵随即问起金成真会不会说长沙话,腼腆的金成真称自己只会说几句。汪涵马上热心的教他现场学,并称“娭毑”的意思就是美女的升级版,以后看到美女都可以这样说。一旁的欧弟俞灏明(博客)纷纷称汪涵“使坏”,简直是“误人子弟”。

  选手秀各国礼节 欧弟“艳遇”不敌汪涵频受伤

  节目现场的游戏环节,主持人让选手示范各国的见面礼,并要求有真人示范。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刘思文被誉为汉语桥的“桥花”,现场主持人起哄要让刘思文和欧弟示范澳大利亚的见面礼。就在欧弟跃跃欲试做好准备工作的时候,刘思文就近拉了汪涵做示范,而随后的匈牙利美女在示范时也选择了汪涵,这让一向颇有“美女缘”的欧弟心里很“受伤”,引得俞灏明钱枫频频安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7月31日晚19:35《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