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今晚上演绝地反击战 能否突围成悬疑

2009年07月3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晚上的快乐女声全国十强第三场比赛又将是残酷的淘汰赛,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看场上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按照赛制将有三名选手要被淘汰,而从上两场的排名中可以看出,黄英、李媛希曾轶可成为目前危险系数最高的三位选手。比赛在即,她们面对激烈的竞争又将如何反击?她们,纷纷露出了自己的底牌。

  曾轶可在前两场十强赛中,她的排名比较靠后,上一场更是急速跌到垫底的位置,陷入危险处境。面对即将来临的比赛,一直打着原创招牌的曾轶可表示要来个绝地大反击,尝试唱唱别人的歌,希望这样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好运吧!希望这首歌能够表达出她的意思。她告诉我们,她一直在坚持,而这首歌会告诉我们她一直在坚持的东西是什么。

  唱着原生态歌曲一路走来的黄英,目前排名情况也不乐观,不少歌迷专程从外地赶到彩排现场,为黄英加油鼓劲。面对热情的歌迷,黄英表示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感动。在提及今晚的比赛时,她还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喜洋洋的结果吧。

  彩排现场,李媛希被远道而来的粉丝团团围住,李媛希目前排名也很靠后,眼看比赛越来越近,李媛希的心里也越来越不踏实。第一个开场的她自然面对着极大的压力。在她的心里,奶昔和家人都是她前进的动力。被问及在今晚的比赛中会拿出什么有利武器为自己赢得翻身的机会时,她表示将会清唱一首《海阔天空》,用这清唱来表达她的感情她的感受,就是这样努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