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枪背后》紧张拍摄 吴晓敏聂远终篇不言爱

2009年07月3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对胡晓敏“含情脉脉”
聂远对胡晓敏“含情脉脉”

  由著名演员吴晓敏“挑大梁”的谍战反特大剧《黑枪背后》仍在紧张拍摄中。这部“无间道”式电视剧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反特公安的故事。故事中的人物身份扑朔迷离,至今剧组仍对剧情守口如瓶,为本剧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媒体也只有通过剧中演员才打听到一些“背后”的故事。

  女主角吴晓敏,与“并列男主角”张译、聂远在《黑枪背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剧中吴晓敏饰演枪法神准的个性女警花,而聂远的角色是一个没有经过战场的洗礼,在公安内部 “我行我素”,办案方式独特的公安。聂远剧中遭人陷害,出于对聂远的欣赏,吴晓敏用尽方法帮他脱罪。一路的关怀与帮助,两人是否擦出了火花?从剧组透露的剧照看,两人关系似乎暧昧。 当被问及两人的关系走向时,吴晓敏含蓄的表示“我们两(与聂远)之间不可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