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卓清新亮相时尚活动 鱼美人造型亮眼抢镜

2009年07月31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卓
谭卓

谭卓小露玉背
谭卓小露玉背

  昨晚,由国际知名杂志《嘉人marieclaire》主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典礼”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众明星红毯争艳,共度时尚之夜。作为新生代力量的谭卓清新亮相红毯,一袭白色鱼美人短裙格外亮眼,用年轻诠释了“希望”的真谛。

  当晚可谓是星光璀璨,台湾名嘴蔡康永和侯佩岑担任大会司仪,包括范冰冰、袁泉、李小璐、马伊琍、爱戴、朱雨晨、赵子琪、许慧欣、黄觉、秦昊、吴辰君、王学兵等众多明星捧场。范冰冰复古装扮压轴出场,成为当晚的最焦点,赵子琪与谭卓一样,用白色彰显“青春”势力,马伊琍和爱戴纷纷选择亮眼的红色系,而男星则依然保守,黑灰西装帅气亮相。

  被西方媒体称为“赤裸精灵”的谭卓,自戛纳电影节之后便受到广泛关注,昨晚干净利落的装扮,搭配白色亮片短裙,小露玉背,窈窕身姿呼之欲出。作为压轴创意大奖的颁奖人,谭卓与王学兵黑白配搭档登台,将奖项颁给了“bally”品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