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卓赵子琪亮相白裙抢镜 清丽夺目彰显年轻势力

2009年07月3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卓清丽夺目
谭卓清丽夺目

赵子琪甜美可人
赵子琪甜美可人

  2009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昨天晚上在京举行,范冰冰、袁泉、李小璐、霍思燕、爱戴、曾子墨、刘孜、谭卓、赵子琪等众多女嘉宾红毯争艳,相比黑色保守装扮,新生代演员谭卓和赵子琪则以白色裙装抢镜,清丽夺目彰显了年轻一代女星的风采。

  当晚,范冰冰一身吉卜赛人装扮亮相,头上别致的发饰凸显复古风情,猛然间看上去神似陈慧琳,遭遇同样尴尬的是新人谭卓,一身白色鱼美人造型格外夺目,干净利落的发型和窈窕的身材十分抢眼,但是不少人将她误认成了孙丽,好在谭卓微笑大方澄清化解了尴尬。同样选择白色系礼服的赵子琪则是十分优雅,而李小璐、袁泉、侯佩岑、赵子琪、霍思燕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低调且不易出错的黑色礼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