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变身时尚达人 帅气亮相时装盛典

2009年07月31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嘉人》杂志社主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京举行,范冰冰、殷桃、、王学兵、马伊琍、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应邀出席捧场。当晚王学兵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并上台为奢侈品牌BALLY颁奖。

  正忙于拍摄新片《越光宝盒》的王学兵马不停蹄的从广州片场赶回北京,参加本次时尚盛典。尽管工作繁忙,但王学兵脸上不显一丝疲态,反而精神奕奕,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他携手芭蕾艺术家侯宏澜踏上红地毯,一路尽显绅士风度。盛典上,王学兵还上台为奢侈品牌BALLY代表颁奖。

  王学兵最近刚刚获得“最具代言价值明星”称号,不仅频频被邀参加时尚活动,更多次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屡获时尚杂志青睐,频显时尚潜力。(唐唐/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