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笑点“音波功”最绝 党淏瀚脱颖而出

2009年07月31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党淏瀚绝世音波功
党淏瀚绝世音波功

  由吴镇宇执导的09暑期档爆笑武侠大片《追影》在北京四家影院轰炸式首映礼后,昨日起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公映,据悉全国各大影院场面售票火爆,片中各个搞笑场面喷薄而出,尤其是新人党淏瀚饰演的古镇长,凭借精湛爆笑演技脱颖而出,特别是“音波功”一段,将影片笑点升到极致,

  追美女盖世绝招“音波功” 琵琶摇滚乐笑死人

  党淏瀚在《追影》中不吊威不上屋顶,专职承担搞笑任务。在片中坐衙门压马路,白天闲晃四处普查美女,夜里熬油点灯绘制美女图“镇志”,反复阅读夜不能寐。对吴佩慈下色心后,使尽浑身解数讨好琉球美女,其中“音波功”一段达到高潮,伴着摇滚乐将琵琶当成吉他疯狂弹奏,并串通“成龙刘德华李连杰”三大巨星假戏伴舞,令观众爆笑到下巴抽筋。

  据悉“音波功”是吴镇宇亲自命名,随着影片公映,成为09年经典台词确定无疑。网络上对“党淏瀚”和“音波功”的搜索量节节上升。

  “湘女”示爱掀高潮 现场投怀送抱

  昨日的长沙首映会上,影迷对党好汉的好色古镇长“音波功”频频发问,更有一个美女粉丝冲上台,对这党淏瀚又搂又抱,大赞古镇长好帅,演技简直绝了,尤其爱死了他的“音波功”,自己看时差点笑岔气。临下台还恋恋不舍,竟当场示爱,对这党淏瀚大喊“我要”,面对“湘女”的投海送报,党淏瀚回应“我给——”,包括导演吴镇宇、主持女王谢娜立刻笑喷,据悉已经看过不下三遍的她早已是党淏瀚“音波功”的大粉丝,和影迷一样爱上了古镇长,有共鸣的观众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场面热度急剧升高,另首映差点失控。

  十年喜剧路 大荧幕出招大火在即

  作为章子怡、刘烨的同班同学,党淏瀚的喜剧演技早已在十年前“惊为天人”,而《追影》中出色的演技功底将他的搞笑本领发挥到又一个顶点。大荧幕上出招的党淏瀚对于喜剧的驾驭无疑将为他的演艺事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关注度,随着票房节节上升,党淏瀚大火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