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仙女2》驸马票选开始 最佳男主角由你决定

2009年07月31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仙女2》驸马票选候选人
《七仙女2》驸马票选候选人

  《欢天喜地七仙女2》继仙女征选进入《视讯中国》进行复赛后,仙女们的驸马票选也如火如荼地在七仙女官网中展开。与仙女征选不同的是,驸马担纲的人物全是中、港、台、韩知名的男艺人,由哪几位艺人胜出担任七位仙女的驸马,皆由观众投票来决定。

  目前驸马票选活动热烈进行中,一上线便引起许多网友们的强力回响,纷纷在讨论区立刻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拉票,更有许多人针对人物角色设定开始比较起谁当驸马更适合,不遗余力的阐述各自的观点。在七仙女演员征选期间,仙女迷们也十分关注仙女的驸马到底会是谁?并在七仙女的讨论区纷纷发表意见。制作方为此决定由观众们来进行票选,选出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不难发现制作单位想要打造由俊男美女所营造的神话世界的企图,动员了中、港、台、韩所有俊秀的男演员,只为找出真正足以匹配仙女们的驸马。

  细看驸马票选的名单,除了神话剧的常客胡歌、窦智孔外,台湾美男子林志颖、彭于晏、郑元畅,现在最火红的〝英雄〞赵又廷,和知名韩国美男崔始原都在名单中,就看这些艺人谁是观众们心目中最佳的驸马。制作方承诺将会根据观众们选出来的人物来进行邀请,驸马的人选一定众望所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