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化身阳光痞男 颠覆形象演《爱情男女》

2009年07月31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剧《爱情男女》剧照
偶像剧《爱情男女》剧照

  由多位当红明星参演的现代题材爱情剧《爱情男女》在暑期档重登电视荧屏。黄维德、胡兵、保剑峰、萧蔷、安以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上演一出爆笑爱情喜剧。其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是由时下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黄维德饰演的“莫文虎”一角。为了挑战喜剧题材,黄维德不惜颠覆形象饰演一个搞笑的“阳光痞男”。

  熟悉黄维德影视作品的观众对于他儒雅安静、彬彬有礼的斯文扮相印象深刻,而在《爱情男女》中,黄维德饰演的“莫文虎”头上一撮黄毛,说话语调玩世不恭,行为霸道张扬,完全颠覆黄维德之前的荧屏形象,让人惊喜不断。不过这个“阳光痞男”很招人喜欢,虽然语言动作夸张搞笑,但是莫文虎时尚阳光的外形,健硕的身材、好看的笑容及自然健康的的幽默都让人无法讨厌,痞男偶尔认真起来也很动人,眼神也有摄人心魄的力量,黄维德鲜活生动塑造了一个 “阳光痞男”。无论是古装男主角还是青春偶像剧,黄维德的实力演技毋庸置疑。

  被很多搭档演员评为“冷笑话王”的黄维德,在剧组拍戏过程中,经常讲冷笑话活跃气氛,多年修炼的幽默功力终于在《爱情男女》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受到很多观众喜爱。黄维德坦言这是他出演过的角色中比较难演的一个角色,要塑造出角色的多面性。通过出演这个角色,黄维德成功挖掘出自己的喜剧天赋,之后接拍古装爱情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时已经将幽默搞笑功力掌控的游刃有余。黄维德还想尝试更多多元角色,甚至是扮演一些社会边缘人物,进行多方向多层次的表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