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井柏然大绣钢琴技巧 水准专业

2009年07月31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大绣钢琴技巧
井柏然大绣钢琴技巧

  由BOBO组合主演的百集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日前仍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同时已在东方卫视播出近半月之久,网友及BOBO粉丝一致反映剧情一集比一集精彩,称BOBO二人总能在不经意间给粉丝带来惊喜,近日,井柏然又在剧中大绣了一把钢琴技巧,水准堪称专业。

  《青春进行时》自开播以来,BOBO众粉丝几乎一集不落的密切关注着剧集发展,每集播毕后都要在网上展开一翻讨论,据网上调查,众多网友及BOBO粉丝都一致反映,已播出的剧情一集精彩过一集,调动收看胃口,称BOBO二人总能在剧中不经意间带来惊喜不断。因剧情需要,本身就有着一定钢琴功底的井柏然,近日又在剧中亮出一技之长,大绣了一把钢琴技巧,无论姿态还是演奏水准都堪称专业,令原本还想找“替弹”的导演大为意外,对其刮目相看,为剧组省力不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