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地》北京台“凑热闹” 打开电视处处见殷桃

2009年07月31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高地》剧照
殷桃《高地》剧照

  殷桃最近真红!新作《望族》和《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央视播出,算上今晚北京台播出的《高地》,再加上频繁制造话题的《杨贵妃秘史》,制作水准颇高的《苍穹之昴》,最近打开电视机,处处见殷桃。

  32集军旅题材剧《高地》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成为继《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之后,短时间内第三部与观众朋友见面的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高地》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同名小说改编,刘家成执导,殷桃牵手侯勇、林永健共同主演。剧中,侯勇、林永健饰演的两个军人,一生在为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在感情上,两人也对殷桃饰演的女卫生员杨桃展开了一场爱情追逐大战。

  据编剧徐贵祥透露,他在写《高地》的时候,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而殷桃的表现最终也赢得了赞赏:剧中有一场失踪的戏,要在大雪山里拍,本来准备用替身,但殷桃决定自己出演。由于天太冷,拍完那场戏殷桃都冻哭了,但她觉得没有演够,甚至主动要求加戏。

  除了战争场面外,侯勇、林永健为殷桃展开的“爱情追逐戏”也是一大看点。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可爱的女卫生员。“我的角色叫杨桃,侯勇和林永健演的两位军人为了杨桃争了一辈子。无论是和平时期还是战场上,我们三个人有很多对手戏。”殷桃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