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私塾厉兵秣马 备战《杨贵妃秘史》

2009年07月3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8日,跨国联袂年度大片《杨贵妃秘史》的主创人员发布签约仪式在京举办。由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等多重身份集一身的田金双教授开办的娱乐私塾,全体学员集体奔赴发布会现场,将课堂搬到了光线传媒,着实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而后,娱乐私塾优秀学员将奔赴剧组实地探班介入拍摄。

  娱乐私塾开班至今,不仅邀请了夏玉顺旗下演员张颂文、实力演员石小群、张大礼、关凌、建国国庆,唱将纪敏佳、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著名笑星郝爱民等人做客娱乐私塾,今日更是给学员提供了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上午11时,全体师生集合完毕,一同来到《杨贵妃秘史》的发布会现场,参与到整个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以及走场等环节当中。学员们整体分工明确,无论是接艺人、领导还是现场记录都做得井井有条,训练有速。想必田金双的娱乐私塾一定有着非同一般的授课方式。

  整个发布会现场,学员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坚守各自的岗位,最终圆满顺利的完成了这一次任务,相信这是一次让他们学以致用的机会。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十天的培训即将结束,据悉娱乐私塾最终会根据学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评定,对于优秀的学员将给予更好的实习机会,也有很多影视传媒公司会到私塾挑选适合的优秀学员。

  娱乐私塾经过近三年的民间授课,全新的“娱乐脱口秀”式教学和“情境教学法”等教学理念和培训模式已引起各界的重视。去年,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网上大讲堂”推广计划中,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被列入授课计划,予以重点推出。自本期娱乐私塾的授课结业品学兼优的学员推荐实习后,以培训娱乐管理人才为宗旨的娱乐私塾也将择日再次针对各文化、经纪、影视公司娱乐管理人员集体宣讲,以培养企宣、明星经理人等为主要培训对象的娱乐私塾MBA班也将在两个月内相继亮相。张芷溦/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