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自爆曾弄巧反拙春光乍泄 选导演如选男友

2009年07月3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自爆曾弄巧反拙春光乍泄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31日香港,容祖儿昨日出席活动时,目睹“翻版徐子淇”钟浠文疑似走光,即自爆出糗走光趣事,除试过差点漏穿打底裤出场外,为营造胸部丰满效果,却弄巧反拙春光乍泄,升胸失败!

  身为Reebok代言人的容祖儿,昨日出席Reebok和太阳剧团合作研究的JUKARI Fit to Fly全球首创原创健身运动开幕活动,容祖儿更即场试玩恍如空中飞人式的JUKARI Fit to Fly健身动作,示范凌空自转等动作,大叫好玩,更唤起小时跟弟弟玩爬架的童年回忆。四位名模Jocelyn、Amanda S.、Marcella B.及“翻版徐子淇”钟浠文(Zelia)则同场示范新装,期间Zelia演释白色薄贴上衣时,虽内有背心打底,但右胸却露出一片啡肉色疑似Nude Bra。

  二十双眼睛作监察

  身为座上客的容祖儿事后也坦言见到Zelia走光:“她的衣服歪了,好多时换衣服会好匆忙,好似开演唱会时因为要快换场,换衣服有先打好底,试过换完才发觉那条打底裤还在地上!又试过整理胸前的时候想拨好一些‘肉’,怎知过头了,都走光了!有时紧张的时候又会抽高了底裤,露出底裤边。”容祖儿笑言开唱换衣服时定必有二十多双眼睛作监察,她说:“幸好无什么大事发生,最夸张一次都是在演唱会上爆裤子,里面还只是一条T-back,幸好Mani当即给了条毛巾给我!”

  选导演如选男友

  对于有指好友阿娇因发现麦浚龙向女模发情欲短而怒斩情丝,容祖儿说阿娇无向自己说过,现努力用心排剧,容祖儿说:“在歌手的立场,我认为有一些杂志的报道是不可信的,除非我真是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我没有什么可回应。”对于其广告被指有抄袭之嫌,容祖儿说感到不快、愕然及尴尬,更言下次选导演时,要像选男友般小心,并否认即将开拍的新一辑广告是为了“补锅”。

  另外,Zelia事后表示首次发生走光事件:“好害怕,不知道被拍到什么!因为换衣服的时间好紧张,应该是换得太快,扯到衣服太低了,所以才露出了Nude Bra,都是走完秀才有人告诉我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