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盛装亮相盛典 遭徐峥“逼”看N遍《夜店》

2009年07月3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徐峥后台调侃
何琳徐峥后台调侃

  7月30日晚,《嘉人marie claire》杂志举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何琳、范冰冰、黄觉、徐峥、陶虹等明星悉数亮相。在活动后台,徐峥“逼”何琳多买票多看《夜店》支持票房,何琳搞笑地大方表示:“我会专门抽时间去电影院循环看一天!”

  当晚的颁奖盛典由蔡康永和侯佩岑共同主持,Dior、GUCCI、LV、Coach等数十家顶级时尚品牌,以“希望”为主题的设计作品同场角逐。何琳作为颁奖嘉宾,应邀为“年度灵感大奖”获奖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颁奖。

  在红毯开始之前的嘉宾候场区,何琳一见徐峥就聊起了其新作《夜店》,除了口头称赞外,为了得到更实际的支持,徐峥搞笑地“逼”何琳多买票、带着亲朋好友“组团”去影院看电影,何琳则爽快地回应:“没问题!我会专门抽时间去电影院循环看一天!”两人的调侃让人忍俊不禁。(文/Nine)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