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山东赛区将在济南启动

2009年07月3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09“珠江·恺撒堡”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将于8月12日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

   本次青少年钢琴大赛的参赛选手从4岁到16岁,共分四组进行,在全省报名选手中先举行初赛,再举办复赛,山东赛区业余一组至业余四组每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于8月 13日晚在活动中心举办的获奖选手音乐会上登台表演。

同时一等奖选手可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山东赛区组委会特邀著名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教授于8月14日举办专题讲座。比赛已在全省开始报名,报名日期截至8月5日,8月 12日开始初赛,8月13日复赛。 (陈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