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被爆秘恋古天乐 徐妈妈大惊:谁说的(图)

2009年07月3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S与古天乐同演《灵灵狗》
大S与古天乐同演《灵灵狗》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被传告别情伤,迎接新恋情。她与香港男星古天乐连续合作两部电影,昨爆两人秘恋近1年,因对外极低调,约会都选在国外,严防狗仔跟拍,只有大S身边的姐妹淘知情,甚至连徐妈妈都还被矇在鼓里,被问及两人恋情时,徐妈妈大惊直问:“谁说的?”

  经他力荐 同演《大内密探》

  去年,大S和古天乐合拍导演陈木胜的《保持通话》,虽两人对戏不多,但据悉,大S当时就对姊妹淘透露,好欣赏古天乐,古天乐也在戏杀青后说:“希望尽快再和大S合作。”古天乐说到做到,今年导演王晶开拍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他力荐大S演出,两人于公于私都合作无间。

  他年少曾劈腿 好友担心

  古天乐曾说,择偶条件是孝顺的女生、能接受与他父母同住,另外不能太聒噪,种种条件,与一谈恋爱就成温柔小女人的大S不谋而合。古天乐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身旁女伴从女星郭羡妮、宣萱、杨恭如一路传到杨千华、翁虹等,唯一承认的女友黄纪莹,也在交往7年后分手。他在自传《寻乐记》中,坦承年少轻狂曾劈腿、对感情不忠,这也让大S好友挺担心的。

  老妈大惊 盼找稳定对象

  徐妈妈昨被问到女儿新恋情,大吃一惊,她说:“这种消息,随便听听就好!大S最近都在拍戏,没时间谈恋爱。”大S前任男友蓝正龙、周渝民(仔仔)都曾到徐家拜见徐妈妈,被问到是否见过古天乐,徐妈妈笑答:“要去哪里看?就是没有啦。”她说,虽希望大S早点找稳定对象,但她近期忙工作,没听女儿说起新恋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