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雄拍戏重游旧地 刘心悠碰上怪菜开心不已(图)

2009年07月31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心悠找到怪菜,开心不已
心悠找到怪菜,开心不已

  刘心悠早前往高雄拍摄星皓电影《鱼狗》,心悠对高雄非常怀念。此因四年前她第一次来香港接拍电影《阿嫂》时,就是往高雄取景,而《阿嫂》更为她带来奖项,这次重游旧地,感觉如期待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一样,希望再次得到新的冲击。

  心悠此行带备大批泰国民族服饰、短裤及草帽,趁空档时穿着出外享受阳光与海滩。另外,高雄出名多奇怪菜,她到达菜市场后就随意拣菜,还走入餐厅厨房手舞足蹈嚷着要人帮她影相留念,活像一个大小孩。之后在市场看见一包“野莲”怪菜,即刻兴奋得拿上手拍照,还说:“没见过这么得意的菜,好像一捆电线啊!”心悠随即点了几款不同款式怪菜及刺身猛吃,并说:“这次真是好开心,真是有口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