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为贫困大学生献爱心 成都签售场面火爆

2009年07月3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于7月30日现身成都某大型商场举办签售会。

  得知消息后歌迷蜂拥而至,早早云集在签名会场外,以致商场内一度出现严重拥堵,不少商家也纷纷放下生意加入到追星队伍当中。在现场,几度误传偶像到场的消息引来尖叫连连,为维护现场秩序,有关方面不得不紧急调集二十余名保安现场搭起人墙维护秩序,保护SARA的安全。

  随着媚眼天使SARA的出现,现场顿时爆发出震耳的尖叫声。在亲切地和歌迷们打过招呼后,SARA立即拿起签字笔进入到工作状态,为众多到场Fans签名。“我都喜欢她好多年了,今天还是第一次看见,我肯定激动嘛!”高一小女生张雨琪拿着张签名的海报高兴地直蹦脚,“我就喜欢她歌好听,人也漂亮,我们班上很多人都喜欢她。”

  据SARA经纪人介绍,SARA虽然是韩国女孩,却是不折不扣的“中国制造”的明星,从出道以来一直以坚强却不失温柔的形象号召大家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中来。由于自己也是一名孤儿,SARA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这一次由SARA所代言的某服饰品牌将通过慈善机构向四川地区贫困大学生共捐赠价值二十余万元物资,而SARA也表示:“只要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不管哪里需要我,我都会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