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闭口不答潘蔚孕事 见记者追问迅速闪躲(图)

2009年07月3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孙楠避谈婚变
孙楠避谈婚变

  昨日,近日因离婚事件而成焦点的孙楠(上图)意外现身《建国大业》北京发布会,首次演唱了《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

  当天,中影集团董事长、影片导演韩三平和著名导演黄建新齐齐亮相,推出制作精良的《建国大业》第二款预告片和海报。主题曲演唱者孙楠的亮相给了现场媒体最大的意外,身着黑色的他表情轻松,连称“做梦也没想到会选我唱主题曲”。

  孙楠透露,《建国大业》主题曲的演唱任务令他压力很大。“我演唱影视剧主题曲有个习惯,就是到了录音棚才开始练唱,但这一次我特别紧张。”孙楠称,自己很早就拿到歌曲小样,在家一遍遍练唱,而在录音首日,韩三平与黄建新两位导演在旁监督录音,孙楠笑称“幸好录完后他们很满意”。孙楠当天显得心情不错,点评主题曲《追寻》时开玩笑称:“很像我的曲风,很抒情,在柔情中表达对革命主义的追求。”

  可能害怕媒体对家庭问题的追问,孙楠演绎了主题曲后,迅速离场,当有记者追问潘蔚是否怀孕时,他闭口不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