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受邀任金马奖电影大使 谈三角绯闻瞎爆了

2009年07月3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舒淇受邀担任今年金马奖电影大使。
舒淇受邀担任今年金马奖电影大使。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台北县政府礼堂举办,金马影后舒淇获邀担任今年的电影大使,从小在北县新店长大的舒淇开心地说,她不但与有荣焉、还有种回家的感觉。问起她和冯德伦、徐若瑄的三角绯闻,她说:“瞎爆了!而且我和徐若瑄一直有联络。”

  舒淇曾5度入围金马奖,1998年以《洪兴十三妹》拿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05年更以侯孝贤的《最好的时光》荣登影后。本次接到金马执委会的邀请,立刻答应接下电影大使,除将拍摄宣传短片,也将出席金马奖。

  舒淇将3度与侯孝贤合作电影《聂隐娘》,不过进度一延再延,舒淇笑说,已经习惯了。侯孝贤则说,明年1月一定会拍,因为日本国宝级的奈良唐昭提寺已同意出借拍摄。

  本届金马奖台北县府赞助1,800万元预算,为避开12月5日县市长选举,提前在11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11月起将陆续展开“金马国际影展”、“金马电影学院”、“金马创投会议”等系列活动。

  首度开办的“金马电影学院”则由侯孝贤领军,将号召全球华人电影新锐参与,授课师资有李屏宾、杜笃之、廖庆松,并将力邀李安、蔡明亮、是枝裕和等任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