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拒绝参加墨尔本电影节

2009年07月31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亲密》海报
《亲密》海报

  继贾樟柯等导演宣布退出墨尔本国际电影节之后,留在展映名单上的惟一一部中国内地作品《延边口技》也于27日宣布退出墨尔本电影节。而近日,墨尔本电影节再邀华语片《亲密》(林嘉欣郑伊健主演电影)参赛,也遭到拒绝。至此,作为对电影节坚持放映热比娅纪录片的抗议,中国内地此次参映的四部电影全部退出。

  电影节通过官网宣布,已邀请到包括华语片《亲密》在内的五部新片替补参加。不过《亲密》发行方安乐公司表示“不打算参加”。

  除贾樟柯等中国导演外,英国著名导演肯·洛奇的影片《寻找艾瑞克》和一部美国电影《空城》也宣布退出本届墨尔本电影节。肯·洛奇曾凭借电影《风吹稻浪》获得金棕榈大奖,多年来一直抗议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领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