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朋克风”大秀香肩 与王学兵同场似陌路

2009年07月3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香君/图
造型颇似童话中摇滚版的
范冰冰就犹如童话中“海的女儿”

王学兵则被安排与候宏澜一起
王学兵则被安排与候宏澜一起

人耳语不断
范冰冰整场与某品牌高层聊天

组图:范冰冰朋克风大秀香肩
组图:范冰冰朋克风大秀香肩

  搜狐娱乐讯 昨晚,某杂志举办的时装设计大赏在京揭晓。范冰冰作为最大牌的女明星压轴现身,而她曾经的绯闻男友王学兵,也在婚后首度与其在公共场合碰面。但不想面对昔日“在心中美好过的”彼此,二人均摆出陌生人的姿态互称许久未联络,但都客气的表示如果有机会,期待再度合作。而颇具“女王范儿”的范冰冰更在现场与某品牌高层相聊甚欢,即使王学兵就在身边,也尊重其“已婚”的身份,绝不多看一眼。

  大秀香肩扮朋克范儿“海的女儿”

  当晚,压轴出场的范冰冰将GUCCI新款亮片小短裙斜肩穿着,搭配皮裤鱼嘴靴,将其皮肤衬托的肤若凝脂。点睛之笔是头上的一条朋克风发带、配以皮手套,整个人充满了朋克摇滚气质。远看,身上的亮片颇似美人鱼的鳞片,而范冰冰就犹如童话中“海的女儿”。

  与王学兵“曾经美好”如今陌路

  在她之前,王学兵刚刚从红毯上走过,虽然两人没有同时出现,但这是自王学兵结婚后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首次同场,这也自然成为媒体当晚最感兴趣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王学兵听到“范冰冰”三个字脸色微微一变,并称自己事先并不知道她会出席,“因为很久没有联络了”;谈到未来二人有无可能再合作时,王学兵认真的回答,如果剧本不错、可以再考虑。而当问到婚后生活如何时,他多云的脸上立刻布满笑容,开心的感叹“非常棒”!

  曾经的绯闻男女如今默契依然,当范冰冰面对媒体同样的问题时,也回答因为两人很久没有联系,所以并不知道他今天会到。更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投资的影视剧也会考虑请王学兵来演,“不过他要先把片酬降下来。”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范冰冰曾称王学兵“在心中美好过的……”。但现场看来,范冰冰却相当顾及王学兵“已婚”的身份。不仅同场不打招呼,更加把对方当作陌生人,丝毫不多看一眼。整场与某品牌高层聊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