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直言侯耀华有错 称已提交证词不会出庭

2009年07月3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郭德纲称已提交证词但不会出庭
郭德纲称已提交证词但不会出庭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优酷牛人狂欢盛典昨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郭德纲以主持人身份亮相。他在接受采访时,主动谈起师父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他直言侯耀华做得不对,同时他否认师父曾借过他40万的传闻。郭德纲说自己不会出庭作证,因为他已经把自己见到的真实情况,以文字的形式提交了法庭。

  接受采访时,郭德纲开门见山,“先让我擦把汗,今天好好跟你们说说官司的事。”郭德纲说师父侯耀文曾借过他40万的传闻是胡说八道,“从头到尾,这事跟我没一分钱关系。”至于站出来为侯瓒说话,郭德纲也否认是炒作自己,“拿这事炒作是缺心眼。”郭德纲说事情到这个地步谈不上感情了,“说良心话,我跟二大爷(侯耀华)没仇,事情处理完后他还是二大爷,他需要我也一样给他养老送终,但这事他就是做得不对。”

  郭德纲还明确表示不会出庭作证,“2个原告,4个被告,我还去凑那热闹干吗。”郭德纲说,他已经把看到的情况,比如师父拥有玉石、手表等财产,写成文字材料提交给了法庭,“我证明我见过这些东西,弄成文字材料交给法庭,证明我说的话是真的,这些东西他们家确实有过。”郭德纲还回应了之前曾想拜师侯耀华遭拒的传闻,“我要拜师,也得拜一个相声界的师父,总不能拜一瓦匠,拜一石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