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牛家的“战争”》开机 宋丹丹首度携子演出

2009年07月3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宋丹丹首度携儿子演出

母子俩共同演出的第一部剧

巴图的荧屏“处女秀”

  搜狐娱乐讯 由《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天下无贼》编剧林黎胜创作完成,表现时下啃老人群心态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京悄然开机。搜狐娱乐昨日赴片场探班,正好赶上女主角宋丹丹与其“孙子”的对手戏,令人意外的是,扮演“孙儿”的年轻演员,正是宋丹丹的儿子巴图——这是母子俩共同演出的第一部剧,也是巴图的荧屏“处女秀”。

  与《马文的战争》关注婚恋生活不同,原班人马加盟的《老牛家的“战争”》,仍由余淳担任导演,关注对象却有非常大的转变——退休教师老牛,将两处房产和10万块钱分给了两个儿子,两个儿子却仍不知满足,逼得老牛住进了敬老院,甚至离奇失踪。宋丹丹扮演的老太太紫霞,不仅救了老牛的性命,还帮助他对两个不孝子进行了再教育,也由此展开了一段黄婚恋。虽然宋丹丹在春晚中扮演过“白云”这样的农村老太太,但是白发苍苍的造型却属头一遭。但从片场的拍摄情况来看,宋丹丹佝偻着腰、走路时颤颤巍巍的模样,将老太太扮演得十分神似。

  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宋丹丹正在给演“孙儿”的男演员讲戏,细细一看,这个胖胖墩墩的“孙儿”,正是宋丹丹正在国外留学的儿子巴图:“我看剧本有这么一个角色,从国外回来过暑假,也要减肥,特别适合巴图,我就推荐了他”,宋丹丹笑着解释,与其他明星妈妈不同,她并不排斥儿子走上演艺之路:“我觉得他适合做演员,他特别幽默、特别放松、特别有节奏感,今天他的表演很好,不是我夸,我是真挑不出毛病来,他的表演作为新人来说是满分。”

  不过,要改叫自己母亲为“奶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巴图就在对戏时,看着宋丹丹脱口而出:“妈——奶奶!”,令人忍俊不禁。巴图告诉搜狐娱乐,生活中的宋丹丹算是严母,对孩子管教很严:“我其实也很听话,我心疼她。今天早上来她就生着气呢,因为我忘记带衣服了,父母可能最受不了孩子丢三落四。下次要是再和我妈妈演戏,我要演一个她不能欺负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