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曝新预告片主题曲 十月前台湾上映

2009年07月3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建国大业》十一前台湾上映
《建国大业》十一前台湾上映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于昨日举行了新款预告片和主题曲的发布会。在刚刚公布的新款预告片中,依旧是明星脸不断,而画面本身的质感和更多的人物情感戏份的特写显现出该部影片的另一面。有些意外的是,刚刚传出婚变消息的孙楠也出现了当天的发布会上,作为该部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他继续发挥了自己抒情高音的优势。该片的出品方,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表示,该片会于国庆前后在台湾地区公映。

  新款预告片更抒情 孙楠婚变传闻后露面

  在这一新款预告片中,大场面的描绘相对减少,更多的是人物的特写镜头,尤其是展示领袖人物私下不为人知一面的镜头较多——像周恩来、朱德等领导人跟着群众们一起扭秧歌等镜头在这款预告片中有较集中的体现。也因此,在片中扮演宋美龄的邬君梅把这部献礼大戏也看作是一部抒情大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同时公布了主题曲的MV,这首名为《追寻》的主题曲由孙楠演唱,歌曲同样是是孙楠擅长的抒情风格,十多年前,该首歌的作曲者舒楠与孙楠合作,创造了成为影视歌曲经典的《不见不散》,此番的再次合作,其大气抒情的风格仍旧不减。传出婚变消息的孙楠来到现场,他笑称自己做梦也没想到让他唱主题曲,唱这首歌有很大的压力,原本习惯进录音棚后再看歌单试唱的他,这次进录音棚前就自己练了很多遍。

  两岸三地放映 台湾十月前上映

  发布会上,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作为该部电影的总导演,也公布了本片的上映计划。他表示,该片仍旧和之前公布的一样,会在9月17日上映,而香港的上映日期会在9月20日前后,台湾地区则会在十月一号前上映。虽然本片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是韩三平透露本片的海外销售方面十分不错:“《建国大业》的海外购买意向的签署比其他影片都要好,特别是韩国、日本、新马泰都已经进入实质性的阶段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