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主演《杜拉拉》 将与黄立行扮情侣

2009年07月3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片中女主角杜拉拉的扮演者正是徐静蕾本人,而此前她在接受采访时还说希望这次能专心做导演,不当演员。跟徐静蕾对戏的男一号是歌手黄立行,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外企高管。

  虽然徐静蕾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希望在《杜拉拉升职记》这个项目里专心做导演,但最终还是习惯性地导演演员一身兼,在片中出演女一号杜拉拉。至于徐静蕾为什么会“食言”?《杜拉拉》的监制张一白解释说,主要是因为徐静蕾适合“杜拉拉”这个角色。“其实我们一直在考虑其他人选,也做了广泛的选角工作。但在剧本改编过程中,我们发现徐静蕾是最适合演杜拉拉的人选。首先,她身上有杜拉拉的那股傻劲和执著;其次,在前不久举行的女主角网络票选中,她的呼声最高;加上她有自导自演的成功经验,也最了解自己想要塑造什么样的杜拉拉,所以我们就说服她亲自上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