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谈侯耀文遗产官司 只提供证词不出庭作证

2009年07月3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郭德纲称只提供证词不会出庭
郭德纲称只提供证词不会出庭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昨晚,郭德纲以主持身份亮相“牛人”盛典,接受采访时,他主动谈起了师父侯耀文遗产纠纷案。除继续力挺侯瓒、驳斥侯耀华外,他还透露自己不会出庭作证,但已把自己所见到的真实情况以文字形式递交法院。

  在采访时,老郭开门见山,“先让我把汗擦擦,今天好好跟你们说说官司的事。”郭德纲说师父侯耀文借过他40万纯属胡说八道,“这事我也是看媒体上说的,曾经有人把钱借给了侯先生,我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爷俩之间更没有了,包括这个事从头到尾,跟我没有一分钱关系,我们不涉及这一块”。至于他主动站出来为侯瓒(侯耀文之女)说话,郭德纲否认是炒作自己,“拿这事炒作真是缺心眼”。

  老郭还明确表示说他不会出庭作证,“原告两家,被告四家,他们六家都找了律师去,我逞能似的去,再一个我去也无非证明说一个见过见这些东西,我已经写了这么一个证明递上去了,我在家说,跟我在法庭说一样,我也签了字了。”老郭说事情现在到了这个地步谈不上感情了,“说良心话,我跟二大爷(侯耀华)没仇,事情完了他还是我二大爷,他需要我,我也一样给他养老送终,但这事他就是做的不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