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史今日:1932年8月2日 彼德-奥图尔出生

2009年07月30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彼德-奥图尔
彼德-奥图尔

  1932年8月2日,爱尔兰历史上最杰出的演员彼德-奥图尔出生,他以《阿拉伯的劳伦斯》等一系列内心矛盾重重、陷入自我交锋同时又耽于幻想的角色著称。论者也不吝于用“优雅的疯子、圣洁的愚人、永远的梦想者”来形容他。他容貌俊朗,但英式优雅的男性美中又混合着女星的神经质,充满了不安定,“一种剃刀边缘锋利的优雅和冷静的疯狂”,因此有人称他界定了什么是表演。由于在莎剧舞台的精彩演绎,人们期待他成为第二个劳伦斯•奥利弗,他却只能接受做唯一的奥图尔,而且,他常常随意地将才华浪费,酗酒,离婚,出演情色题材。

他七获奥斯卡影帝提名,都未如愿,2005年送上的终身成就奖,也并未能让他快乐。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