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小魔女”黎萱赴韩痴迷“习舞”

2009年07月30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萱写真
黎萱写真

  有着“百变小魔女”之称的黎萱,日前正在韩国进修舞蹈和音乐,公司特意请来Rain的舞蹈老师为她培训。黎萱的课程安排是每天4个小时舞蹈课,4个小时音乐课,而在课余时间,她通常也是泡在练功房里练舞,甚至不知疲惫的练到虚脱昏倒,这让工作人员们都非常担心。

  2003年黎萱通过参加君士传媒“男才女貌俱乐部”的演员征选活动,被导演相中,出演了青春偶像剧《女才男貌》中一位心地善良,单纯的模特,与于娜、黄晓明、印小天一同上演了美轮美奂的T台秀。

此后,黎宣陆续接拍了《星光大道》、《现代美女》、《爱我,就给我一个家》等众多电视剧作品,凭借与安七炫共同演绎的中韩合拍的浪漫都市剧《男才女貌2》,博得了不少韩国观众的喜爱。也正因如此,黎萱被任命为2007年韩国江原道亲善大使。此次黎萱赴韩国受训,每天4小时的舞蹈课,4小时的音乐课,基本上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上课。但是黎萱还是会挤出时间去练舞,最终由于极度劳累而昏倒,这让老师和同事们都很是心疼。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