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泡泡魔法秀”入场前测体温 家长孩子放心娱乐

2009年07月30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巨大的泡泡上像火山喷发一样升腾起蘑菇云般的烟雾,整个剧场都飞扬着泡泡冰激凌,小朋友们快乐的穿戴着现场制作的泡泡饰品,一家三口惊奇的被泡泡制作的玻璃罩包围着……只能在童话故事中看到的情节被来自韩国的泡泡大师打造成了一台奇幻的互动魔术《泡泡魔法秀》。近日,韩国《泡泡魔法秀》结束了深圳、东莞、武汉及郑州四地的巡演,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演出好评如潮,首轮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即将于8月8、9日在北京北演东图剧场闪亮登场。


  据主办方介绍,因为甲型流感的缘故,演出期间“泡泡秀”的演出将会“一场一消毒”,安排观众在进场前须测量体温。如有观众体温超过正常范围,主办方会劝说其不要进场并且适情安排退票,使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在剧场放心地欣赏到韩国泡泡魔法秀的精彩表演。  

  演出时间:8月8日15:30 8月9日10:30

  演出地点:北演(东图)剧场 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85号东城区文化馆一层

  票 价:280 180 120 60

  280两人套票450, 三人套票650,

  180两人套票300, 三人套票420。

  主办热线:010-65-887-887

  售票电话:400-888-4040 010-8478 7070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