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晚听听室内乐”系列演出 推出两场音乐会

2009年07月30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由河西区政府、今晚报社主办的“今晚听听室内乐”系列演出周末将在西岸艺术馆推出经典小品和巴洛克音乐两场音乐会。

  明晚上演的弦乐四重奏“夜雾中的幽会”经典小品音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首席李琰领衔出演,将以弦乐四重奏的方式,为观众奏响《夜雾中的幽会》、《多瑙河之波》、《今夜感觉我的爱》等外国古典音乐小品,以及脍炙人口的《彩云追月》、《步步高》、《夜来香》等中国乐曲。

  本周六上演的“巴洛克音乐之夜”双簧管、小提琴、钢琴三重奏音乐会由双簧管演奏家李其宏等出演。巴洛克音乐是17世纪、18世纪欧洲华丽、精致的音乐,其特点是节奏强烈,旋律精致、跳跃且持续不断。音乐会上,乐团艺术家将奉献巴赫的《双簧管 小提琴 钢琴三重奏》、维瓦尔第的弦乐四重奏《春》等。(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