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高斯奚美娟戏中母女戏外同门(图)

2009年07月30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高斯在电视剧《黑三角》中出演于秋兰,而剧中饰演高斯母亲的于黄氏是著名演员奚美娟。高斯说,她和这个“妈妈”很有缘的,两人不但同是“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员,而且两人同毕业于上戏,同出一位恩师——上海戏剧学院的卢若萍老师,同门师姐妹同一部戏里饰演母女,在演艺圈里实属佳话。

  在电视剧《黑三角》中,和高斯演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奚美娟。高斯告诉记者,因为奚美娟工作中是她的领导,辈分上是她的师姐,演员中是她的前辈,心里一直期待能有跟奚美娟合作的机会,但当梦想成真的时候,心里又不免紧张起来,不过奚美娟的亲切随和,让她放下了所有的包袱,只剩下尊重。

  奚美娟很照顾年轻演员的感受,让高斯可以大胆地用自己的方式去演,当有不恰当的时候,奚美娟会很委婉地说,“宝贝儿,看看可不可以换这样的方式来演……”真的就像妈妈在关心自己的女儿。“和奚美娟老师一起演戏让我学到很多表演技巧。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传递出丰富的内容。”高斯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