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排行榜榜单揭晓 陈瑾丁勇岱“夫妻”入列

2009年07月30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岱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丁勇岱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近日,由各电视台参加的季度观众最喜爱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和排行榜评选在历经了近一个月的活动期后,终于揭晓结果。陈瑾和丁勇岱以当前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结发夫妻》双双入列。

  《结发夫妻》一开播就取得了高收视率,作为主演陈瑾、丁勇岱的影响力功不可没。虽然两人都不属于偶像派,但却是看了让人感觉舒服的实力演员,很多观众一致反映由他们来出演走过风雨婚姻历程的夫妻,给人感觉很真实。

  从排行榜的投票结果来看,今年的观众比较偏好接近大众口味的电视剧和实力明星。“十大电视明星排行榜”中,票选排在前五位的包括陈瑾丁勇岱在内的都走出了以往帅哥美女的固定类型,同样电视剧排行榜也反映出观众开始喜爱有生活特质的电视剧,如《结发夫妻》更位入前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